没啥想法

当他失忆[反虐后续,甜]

@君辞☆烟糖  你的糖糖哦

ooc有

注意避雷

   

嘉德罗斯

    你虽然还在跟着他,但也懂了分寸,再也不像之前一样的妄想着他对你还有印象和好感。你算是终于不傻了,明白了那种跨越记忆与生死的爱恋,是在话剧里的。

   可某一天,你看到,王,还是那个王,或者又不是那个高高在上的王。

   他出现在你的面前紧紧的抱住你,你心中被压下的委屈一下子上了心,泪水不知不觉的流了出来。

   你回应着他的拥抱,也将他紧紧的抱住,哽咽着喊他的名字:“嘉德罗斯……我想你了。那个不是你对不对?”

   你看到你的王,对你笑了,还是那种你最常见的笑容,张扬中却带有丝丝愉悦。“当然不是我,我怎么可能会忘记我的王妃?”

   那一刻,金发的王者迎着光,肯定的话语在你脑中回荡,你回之一笑,光阴且停与那一刻。

格瑞

   你漫无目的的游荡着,麻木的握着手机的元力武器,只是一味的寻找猎物来提升排名。

  你再也不想当弱者了,你还想活到他能记起你的那一刻。你还想和他一起走下去。目前你唯一要做的,就是提升实力。

   你的排名经过几天不眠不休的厮杀上升了一点,勉勉强强挤进前百。在达到一百名不会被淘汰的时候,你就开始跟着他。

   虽然隔的很远,只能远远的看他一眼。但你也算是知足了,没有什么不满与怨念。他不记得你,所以会防备你,这不是他的错。

    “我回来了,别看他了,那个不是我。”你的腰被轻轻环住,你听到熟悉的嗓音,鼻上却一酸,险些哭出来。

  你等他等的多不容易啊,你闭闭眼睛,将眼泪逼回去,转身微微笑着对他说:“等你很久了哦。”

  他回之沉默,许久,他紧紧的抱着你:“抱歉,让你担心了。”你还是笑着,他回来了,什么都不重要了。“嗯,下次不许这样了。”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6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