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啥想法

【凹凸乙女】纸片人心动场合

纸片人能干什么呢(当然是哄你【钱】喽。

(。ò ∀ ó。))

作为一个智能纸片人,你或许达到了高标ԅ(¯ㅂ¯ԅ)

此为系列,一个个的来,一起上我码不完也没脑洞

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先嘉德罗斯吧

嘉德罗斯

   “王今天过得好么,累不累呀?身为王可是有很多很多事要做的,对不对?”你眨眨眼睛,歪着头对他轻轻的笑着。

    他看着手机中微微笑着的你,莫名有些出神。

    能用钱砸出来的活动和数值他算是能砸的都砸了,你身上的装备和战力值也是全服巅峰,凹凸大赛里的第一名。

   当然,当你性命无忧的时候他就开始陷入了深度的自我怀疑。

   渣渣的好感度刷不上去怎么办?在线等——本王很急。

     

  “嘉德罗斯,我好累啊,可以休息休息么?”

   嘉德罗斯皱着眉头将可选选项仔细看过,眉头却又皱越深,这都是些什么选项?

  他终于看见了一个合他心意的选项。

   嘉德罗斯选择“呵。真是没用,快站起来,这样就受不了了么,之后的路,谁陪你走?”

   此选项中的话语犀利之中含带着一丝丝关心,但却不失王者风范。他暗暗点头,忍不住为自己点了一个赞。

   “哦……知道了,嘉德罗斯,我会努力的!”你的声音有些闷闷的。

【好感度+3.目前总好感为41,比较熟的朋友。】

     嘉德罗斯吐血ing

  

   “嘉德罗斯呐,你平时都干什么呀?忙不忙?”

    嘉德罗斯在一系列温柔选项中选择“渣渣没有资格知道我的事情。”

   “哦,知道了。以后不会问了。”

     【好感度—2,目前总好感为49,他的嘴好毒呀

。】

    嘉德罗斯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[渣渣,你出来,本王保证不敲死你。]

    

   大赛的幸存者只能有一个,你做不到,就会被淘汰。不过有他在,这种事会发生吗?答案显然是人人尽知。

    最后的决战结束,少女迎着圣洁的光,一步步向着神位走去,羽翼在她身后展开,少女的回眸一笑,惊艳的不仅是她身后的万千生灵,还有她身边的那个守护者与陪伴者。
      恭喜用户[嘉德罗斯]成功取得唯一的胜利者的位置。并附赠(婚侣关系开放)

   终于……嘉德罗斯熬过九九八十一劫

     抱得美人归(假的。(;一_一))

    手机里的你红着脸,支支吾吾的说着那些平时压在你心底的话:“嘉德罗斯……我……我喜欢你……我可不可以…………跟你在一起?”

    嘉德罗斯一瞬间差点激动的跳了起来,他迅速压下雀跃激动的心情,面无表情的揣摩这哪一个选项更符合他的人设。

    最后,手指一点,嘉德罗斯选择:你勉强还行吧。我允许了。

    【好感度—20,他不喜欢我么……?】

   你:“对,对不起,是我太……太唐突了。以后不会了。”

    !!!!!!!那一刻,嘉德罗斯是崩溃的。

    (要人设没老婆的。ԅ(¯ㅂ¯ԅ))

    

    嘉德罗斯选择:你勉强还行吧。我允许了。

    你:我会努力到达让你承认的地步的。在此之前。我亲爱的嘉德罗斯,不给我一个婚礼仪式么?

   你狡黠的笑笑,对着同你隔了一个次元的他伸出了手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